花椒

嘿,你好。我是花椒。

我真的笑死

1.

我同桌:达瓦里氏你能借我张纸吗?

我:你要干吗?

他:给一位大智慧写介绍信

我:(缓缓打出一个问号)

他:送他去土豆里挖西伯利亚

我:(果断从本子上撕纸)拿去吧达瓦里氏!



怎么可以这么生草啊哈哈哈关键是他还真写了,还问我苏的繁体怎么写哈哈哈哈(已笑死😆)


2.

我同桌:同桌,苏联的国土有草原吗?

我:?大概有的吧?也许没有?薛定谔的草原?

他:那那首歌为什么那样唱?

我:???(下一秒反应)你是说“她在歌唱草原的雄鹰”?

他:啊对啊

我:布吉岛耶,可能是因为鹰代表勇敢无畏什么的吧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