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椒

嘿,你好。我是花椒。

我害怕

我害怕的不是世界染上蓝色的血迹,我害怕的是世界上的所有信仰被扭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题记


谁还记得小的时候,疫情还没有开始的时候,周一升国旗大家唱得多么嘹亮,气震山河。学校外面的路人纷纷驻足,


鲜红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,那是盛开的祖国的花朵,是祖国未来的栋梁。


但是现在呢?自从疫情开始大家居家防疫,年级过小的孩子们开始接触网络,在三观形成的时间里,


他们根本没有能力判断哪些信息是该信的,哪些信息又是国外对我们的文化侵袭。


可能一开始大家并没有发觉异常,可到了年纪再长一些的时候,为什么同学们已经以崇洋媚外为风了呢?


从前令路人驻足的歌声没有了,气势恢宏而又带着些许稚嫩青涩的鼓乐声也没有了,


取而代之的是对着国旗“电摇”随意的讲一些下流的话,鼓号队的声音也稀稀拉拉,根本不在调上。


我们在操场最东边的时候歌声嘹亮,现在到了最左边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
老师从来不好好上爱国教育课程,班级里真挚的爱着自己祖国的人又有几个,


当年的我们可以骄傲的发自内心的说出我是中国人,我爱自己的祖国,现在呢?


笑着闹着,我是中国人,我爱自己的祖国。


为什么?为什么如此庄严的自豪的一句话你们可以用这种满不在乎的,厌恶的语气来说出口?


一个人连自己的母亲都不爱,何谈做别的什么?我们的祖国再怎么差,它也是我们的祖国,是生我们养我们的母亲,


没有它哪里来的你,没有革命战士们哪里来的你可以坐在教室里堂而皇之的说这种话?


每当你们想要轻佻地对待自己的祖国,对待党,请你对着自己的良心问问,没有他们,你又怎么可能有这样的机会学习读书?


再问问自己,难道国家发达了,你就可以摆烂,你就可以崇洋媚外了?


那么抱有这种心态的人啊,你很快就会灭亡,时间会惩罚一切抱有侥幸心理和对历史不敬的人。


稚嫩的嘴唇,是为什么吐出如此肮脏的语言?谈恋爱,逃课,打游戏,fandong言论..这一切的一切,为什么会在祖国的未来们身上呈现?


我看着自己空虚的手,看着天空中闪耀着的红星,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,


我不知道国家的未来会怎样,但我真的好害怕,我害怕shzy是错误的,


但更害怕出现xzzy的家伙,可在我们小小的学校里,已经有这种苗头在滋生....



评论(25)

热度(38)